头像是绑画猹猹子画的谢谢绑画——

【DRRR!!/来良三人组/有静临情节】一个简陋的游戏(´・ω・`)

(请点进~)



最近在其他圈玩的时候看到这样的游戏制作………只是文字游戏但感觉非常有意思!于是也学着做一下啦w

工程量挺大的……而且是第一次做、很简陋还可能有bug……欢迎捉虫,我会修改w

(游戏时间线:第一季结束前后。有(角色×你)情节。因为有和近臣的互动主角设定女性)

那么我们开始吧!⬇️






【东京都丰岛区池袋站东式东上线中央出口出票口前】


“……终于来到这里了!”

你深吸了一口气,发出满足的叹息。

眼前正是你朝思暮想的城市——混合着日常与非日常的、温馨又奇妙的魔都池袋。

“那么现在……先去哪里好呢?”

这样自言自语的你其实早已想好了目标。你想去:



来良高校

露西亚寿司店




PS:其实还有西口公园一条线(静雄线),来不及弄了。会在暑假前期补上,就补在这里,到时候会发帖提醒但不会重发了,所以这帖记得收藏好哦mua!w



评论 ( 7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的日子在隔壁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