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绑画猹猹子画的谢谢绑画——

Lila静临同人文汇总

早就想做个汇总贴了w终于克服懒癌,真的动手了。

Lila的文特点是短篇,不按套路来,纯清水,日常向,欢脱向,以及99%HE。目前还没有出现过BE,请安心食用。

以上。如果喜欢轻松搞笑型同人文,请务必不要错过哦。希望我的小糖饼们可以合您的口味❤

(按产出顺序排序。未完结会注明,且会在贴出前文后空出之后填坑补链接的位置。祝食用愉快www)

【静临】发烧就会放飞自我这还有救吗(暂时最满意的一篇)

【静临】临~也~君~,来~玩~吧~!(这是试阅,正文还没写)

【静临】不要往河里乱扔垃圾!!!(上)(设定个人很喜欢,暂坑)

(下)暂缺。

【静临】那边的恶魔请不要盯着天使翅膀流口水(是私设天使恶魔pa的小段子)

【静临】旅行临也☆我也许玩了个假游戏(´・Д・)」???(上)(旅行青蛙魔改)

【静临】旅行临也☆我也许玩了个假游戏(´・Д・)」???(下)

【静临】今年我们不发刀∠(ᐛ」∠)_ (前文设定番外汇总)

【静临】今天的我,是草莓牛奶之王!!! (幼稚园设定,我文中静临第一次KISS,是我自己最喜欢的一篇文)

【静临】临害成灾∠( ᐛ 」∠)_ (被豆丁临包围,不知所措。)

【静临】未成年人请不要公然虐狗好吗?!(上) (《临害成灾》番外,未完待续)

(下)暂缺。

【静临】(番外补偿)那些不可能发生的 (伪十三卷,轮椅临出没。不虐但坑,而且没有填的打算)

【静临】Camouflage(上) (怪盗静黑客临。后期反转,填不填坑待定)

(下)暂缺。

【静临】病名为____不如放弃治疗(临也的怪病看见小静就会流泪设定,PS本文双方恋爱线稀薄,Lila走的是羁绊线,未完待续)

(中)暂缺。

(下)暂缺。

【静临】错误的告白姿势 (沙雕短篇)

【静临】爱好轮椅的死跳蚤 (轮椅临出没,当然不虐还不坑)

*特殊:文字游戏

【DRRR!!/来良三人组/有静临情节】一个简陋的游戏(´・ω・`) 

自制低配文字游戏。工程量挺大的,如果喜欢你们倒是支持一下啊qwq,蓝瘦香菇。


以上。暂时大致就这么多,以后更新了会补充。具体视情况而定。

最后说点题外话。从九月起Lila就是个高三生啦!XD明年高考前上线机会会非常非常有限。希望这个汇总贴能给各位带来便利,也希望我的文可以给大家带来快乐!www

请不要忘记我哦!说不定哪天我就诈尸了23333333333等高考完,我也一定会回来,继续努力产出大家喜欢吃的粮!!!

一直以来,多谢大家的支持了!!!不管在二次还是三次,我都会好好努力,争取成为能让我的朋友们引以为傲的人!!!请拭目以待吧!!!!!


BY:Lila

评论 ( 1 )
热度 ( 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更新的日子在隔壁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