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绑画猹猹子画的谢谢绑画——

【*太芥


我看见他抓着我的手——他那双过早干枯的手因为用力过度更像瘦削的鸡爪了;我注意到他的表情怪异——他的眼睛睁得大得吓人,嘴夸张的张合着,本应苍白的面颊都因过于激动而染上殷红。


——啊呀,这是怎么了?一向没有生气僵硬得像木偶似的让人无趣的芥川君什么时候能露出这样有意思的表情了?

我开心又意外,就在这时他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太宰先生!太宰先生!……”我听见他在喊我的名字,大声的喊,歇斯底里的喊。他的声音一放大还是那么沙哑刺耳,但这回也有所不同——

我站在一旁,看着抱着我的身体的芥川,饶有兴味地琢磨着他声音音尾带着难以置信的颤抖的原因。

然后很快就搞清楚状况的我高兴的笑了。是开怀大笑,也就是那种毫不顾忌旁人的,肆意而嚣张的狂笑。
说实话我一辈子从没有这么开心过,这份喜悦从心处扩散而开席卷全身——这仅仅是因为前一刻,我意识到我一生的夙愿终于实现了,人间终于松开了对我的束缚,我终于摆脱人间这只绞缠了我22年的邪恶黑兽了!……我终于成功了。我将视线投向身边波光粼粼的湖面,很好,这也在我意料之中。果然,最后能将漆黑甘甜的死亡果实送到我嘴边让我品尝的,还是入水。

fin?



(日常段子手!Lila酱!XD)
其实写到这儿并不是这个段子的结局……但懒得再写了w毕竟再写就是又发一刀嘛w
……但是这样没尾不大好吧………那就把尾巴的剧情稍微赘述一下吧❤️。


最后芥川冷静下来,带着太宰的身体(尸体)离开。

太宰目送芥川走上车,在芥川上车前他忽然一冲动——他竟然快步向前走向芥川,将手伸向芥川的头顶。

——那只手曾今无数次的揪住芥川参差的刘海,将芥川的额头往坚硬的水泥墙上磕。

但这次太宰无疑仅仅是想轻抚曾今的废物徒弟的头顶,进行芥川就此毕业的,简陋的仪式。

那只手直直的伸向芥川…………然后………………

穿过了芥川的脑袋。




食用愉快哦w

评论 ( 7 )
热度 ( 12 )

© 不更新的日子在隔壁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